我的網誌清單

2013年5月17日

eNcOrE 澎湖4天遊寫在前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eNcOrE 澎湖4天遊寫在前~
2013年5月17日上午10:08公開累積瀏覽 913 18






因為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友一起去,


和上次一個人遊澎湖, 感覺一定不同~~!!




4月6號從台灣回來, 我就不斷再看澎湖的資料,


正直4月18日至6月24日的澎湖花火節, 少不免看了不少漂亮的煙花相.


很快, 我決定了6月8日再去澎湖, 目的就是要看花火節, 而且在zuji 看到了廉價機票,


香港高雄來回只需hk$1500多元 ,高雄馬公來回才hk$700多 (記住啊, 沒有機場叫"澎湖"的,


澎湖本島的機場叫做"馬公"啊, 不要攪錯~ ^^)



今次很好, eNcOrE 澎湖, 玩完回來, aeon信用咭的月結單還沒收到, 所以這一次真的是


先洗未來錢



那為什麼6月8號變成了5月11號出發呢??


就是因為開心之家嘛,,,,, 開心之家乃是我經常掛在口邊, 小病是福, 沒有牛皮癬這個病,


就不會認識開心之家, 但病友們, 切勿以為開心之家的院友是病友啊,


開心之家是因為我有了牛皮癬之後, 覺得不做運動不行, 開始行山時認識的新朋友,,,


不過屈指一算, 新朋友已經認識了快4年了.


5月本來就是我公司全年最繁忙的一個月,


所以eNcOrE 澎湖最初我是選擇6月8號出發的~


4月份第一次遊澎湖的時候, 我已經覺得去澎湖, 一定要跟院友們來,


因為澎湖實在有很多地方可以給我們走走, 不是走馬看花那一種,


舉例說.....上次的龍埕, 七美雙心石滬等等, 都是可以走下去看的,


(當然要潮水退呀~ 而且我一個人也不敢下去走~)


後來開心之家7院友決定5月11號去澎湖,,,,,


我心裡想....如果這一次不跟他們去,,,,


真的不知道要多等幾年他們才會再去啊.......想呀想,


縱使zuji 6月8號的機票不能退, 不能改,,,,,


我還是重新再付hk$1500多買了一張新機票,,,,,是不是有點過份~??


還好啦, 台灣還是常常去, 只是一個月去一次有點那個吧,,,,,


(老媽已經囉囉唆唆了~)


就是這個倉猝但十分正確的決定,,,,,,5月11號~ 澎湖我又來了~~~~!!




這一次eNcOrE 澎湖, 我們找了BLUE哥幫忙安排行程~


先謝謝BLUE哥, 之後的BLOG再慢慢細寫~




  • 回應 (18)
  • 引用 (0)
  • 永久連結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睇完求其實番兩隻字啦~